小米空氣清淨機3,使用心得|優缺點、評價

c28f0cf7af46177c74f861affe4fe812

使用時還不是寫手所以沒有寫開箱文,往後任何一樣產品我都會認真寫開箱文的!首先先用小米空氣清淨機3來練習吧!

使用目前已經半年當初售價3995目前售價不知道有沒有改我來查查!沒有變便宜反而貴4495看準台灣對空氣清淨的需求吧我想

可以去台灣大哥大問問看或全國電子問問看有沒有貨因為他們認真比較便宜我個人是在台灣大哥大買的

他大概可以過濾七至八坪左右的空間,一支香煙他就有感覺尤其是你開自動模式時他會突然轟隆隆很大聲但沒有很大聲拉

開最強睡覺也是可以不會覺得太吵,像是煙味最明顯可以消除他真的是我租屋救星,因為我租屋處不能抽菸,但有了它嘿嘿!

抽再多支香煙也不怕被檢舉~

他有幾個模式可以看一下

小米空氣淨化機3_005

同常都是開自動擋因為高速很浪費電,你知道的他越強功率耗損越快吃電越兇所以開自動就好,他會自東偵測空氣懸浮粒子PM2.5的指數

如果超過50以上他就會開始生氣氣了!算還蠻貼心的有了它我睡覺不僅不會抓癢也不會氣喘了,本身有養狗他對狗毛也有效

對灰塵更有效!所以可以買一台來試試摟 缺點大概就是沒有L牌跟P牌來的專業就是了濾網半年要換一次一次一個899有點貴兒

大致上就這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高高台哥大業代 的頭像
    陳高高台哥大業代

    高高的分享生活圈

    陳高高台哥大業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